手机看新闻

现房大清仓啦 江阴尾盘所剩房源 播报

来源:房天下 2016-07-14 08:30:00

[摘要] 尾盘作为楼盘后收尾的房源,有很多的好处购房者可能不知道。

江阴很多楼盘进入了现房阶段,同时也有很多现房进入了尾盘阶段。尾盘作为一个楼盘后收尾的房源,有很多的好处购房者可能不知道。

1. 的现房,有部分是可以即买即住即办房产证

2.尾盘属于销售扫尾阶段,一般开发商会采取降价促销手段,因此相对价格便宜

3.成熟的房子,具有与前期现房一样的社区配套、环境规划、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

4.房子本身的质量问题也已经通过了时间的检验,该暴露的问题大多已经暴露出来了,风险比较小

5.尾盘在物业管理设施及各方面的磨合上可以省时省力很多

6.有的楼盘有部分内定、内部认购的,经理们首先选定的,但后来没了下文,也就留下来了。选到这样的尾盘是 的“物超所值”

7、价格、付款方式及谈判中有相对较大的主动性和议价空间

8、相对于项目刚开盘时有意无意之间造成抢购的销售氛围,接近尾声的项目销售中会变得更客观、冷静

9、尾盘基本上都是现房,房间本身的质量已经经过竣工后时间的检验,问题基本暴露出来,购房者可以心明眼亮,精挑细选,风险小,买得更踏实,或许可以通过装修改造来个“因地制宜”

10、在综合考虑了项目整体的相关因素之后,尾盘可能存在的一些劣势(朝向、景观、楼层)也是可以被削弱和弥补的,即从“性价比”的角度上讲,购买此类尾盘相对更合算

11、相对新房和二手房,尾盘兼备了新房的设计质量优势和完全可以与二手房、甚至经济适用房比拼的价格优势,加之有投资风险小、选择范围广等特点

12、时间方面的实惠,能够做到即买即住,急需入住的人购买清盘房是合适不过了,还省去了交房租的费用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香雪海·梅园400-890-0000 转 664729

1元抢1卧室活动

1、pc报名地址:http://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353a6d95c0874b71a821b608be88ce85

2、无线报名地址:http://m.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353a6d95c0874b71a821b608be88ce85

3、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江阴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回复“1元抢卧室”进入报名页面

香雪海梅园

4、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手机报名页面

香雪海梅园

香雪海·梅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澄江镇
户型
四居室(171.00㎡)三居室(156.00㎡)三居室(143.00㎡)

长啥模样?

项目简介:香雪海·梅园小区南面为应天河,东侧运粮河,水景资源十分丰富。河道两侧绿树成荫,具有良好的自然景观。江阴市政府将花巨资改造南门地区,在南门设置滨河景观带,以沿河观景为主,结合沿街购物和游玩,构成丰富的游览区,打造江南水乡式居住区。 香雪海梅园是阳光置业在南门地区的又一经典之作。项目不仅占据着城区核心位置,更以现代中式的独特风格传承着城南的历史文脉,通过粉墙、青瓦、马头墙和曲径回廊、亭台楼榭等建筑、园林景观元素,为江阴城市人居呈现出一道不可比拟的建筑风景。梅园小区南面为应天河,东侧运粮河,水景资源十分丰富。河道两侧绿树成荫,具有良好的自然景观。江阴市政府将花巨资改造南门地区,在南门设置滨河景观带,以沿河观景为主,结合沿街购物和游玩,构成丰富的游览区,打造江南水乡式居住区。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附近有学校,小星星幼托园、小太阳幼儿园、城南小学幼儿园江阴市城南小学、要塞实验小学,孩子可以就近入学。毛坯房,很适合想按自己喜好设计房屋的购房者,而且单价也更便宜。

2020-12-05 21:22:5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是否能达到全景交房啊,看规划的绿化还是很不错的,期待。小区比较敞亮,间距很大

2020-11-22 09:45:5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澄江街道
      • 璜土镇
      • 利港镇
      • 申港街道
      • 夏港街道
      • 月城镇
      • 青阳镇
      • 徐霞客镇
      • 南闸街道
      • 云亭街道
      • 华士镇
      • 周庄镇
      • 新桥镇
      • 长泾镇
      • 顾山镇
      • 祝塘镇
      • 城东街道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